慕声

当你拔刀之时,世界万籁无声。

今天的祁醉受到爱的(划掉)制裁了吗?

  当于炀变成一个小狼崽并打算扑倒祁醉哗的时候祁醉这个老畜生会是什么表情呢。

   像往常一样,祁醉习惯的伸出手往身前一搂,想像以前一样把于炀整个揽在怀里,这次却扑了一个空,祁醉并没有抱到可爱柔软的于炀,祁醉颇为糟心的直起身子,左右环顾看向周围,都莫得看见于炀。

心情不美丽的祁醉难得一大早就起来了,收拾好整个人,浑身散发着低气压走到了训练室,果不其然,于·不乖小哥哥·正在训练·炀,因为太投入并没有看见祁醉,正把一个网页关掉继续进行训练,而一旁被忽视的祁醉眼尖的没有错过于炀关掉网页一瞬间微红的脸颊,分外好奇,走到祁醉身后环住他的脖颈,颇有些受了委屈的小媳妇语气哀怨“小哥哥,训练比陪我还重要吗?”

坏心的老畜生不怀好意的在于炀最敏感的耳旁轻声说到,祁醉看着于炀一瞬间就红起来的耳尖满足的勾起嘴角。

   刚想看看于炀会有什么反应的时候,祁醉被于炀突然抓住手腕摁到训练室的椅子上,于炀脸颊依旧很红,但动作依旧没有停下,握着祁醉的手腕虽然力气不大,但仍能始祁醉挣脱不开,祁醉心里暗叫遭了,玩脱了,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于炀就吻了过来,良久,唇分,拉出一道暖*味的银*丝,祁醉微喘着气,调*笑到“小哥哥今天这么主动的吗?”于炀眼眸眨了眨不说话,回想起刚刚浏览到的东西,遂看向了祁醉“队长我想……上*了你”

祁醉一愣,心中想着,这是,要反攻的节奏吗?一向宠着于炀的祁醉终是没能狠下心拒绝于炀,然而这就导致了,祁醉就这么在训练室被于炀,可爱小哥哥反攻了,并三天没有下来床,据知情人士卜那那了解,从此之后,因为这一次祁醉再也没有到上面过√终于有人收拾了这个老畜生快让他在床上躺着不要让他出来祸害人世间啊!


 (至于车……应该会有后续)

评论(239)

热度(7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